HTC ONE A9

分享:

全新未拆封 原廠保固一年 還享有尊爵服務 HTC ONE A9 超值遠傳專案

系統編號:
763096
售價:
NT$ 99999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臻 ‧ 至 ‧ 完 ‧ 美

HTC One A9 全新設計,亮麗登場。從創意橫溢的設計和鮮明豔麗的圖像,以至細緻清晰的音效與生動悅目的顯示,每個重要部份皆恰到好處,是追求完美的你的唯一選擇。

頂‧

輕薄潮流金屬機身

 

HTC One A9 擁有一體成型超薄金屬機身與優美線條,亦搭配令人驚豔的寶石色系、全覆面 Corning® Gorilla®玻璃面板及防刮藍寶石玻璃鏡頭,是手機精品中的最佳選擇。

 

 

現貨顏色目前灰、銀、金以及紅色熱情上市!!!!!!!!

門號續約搭配遠傳限定專案-手機0元帶回家!!!!!!!(詳細資費請諮詢門市02-27589689)

 

感謝大家支持 現在只要辦門號會送以下二大好禮 (數量有限!!!)

1.行動電源!

 

2.超值降噪耳機!

數量有限 如提早送完還請見諒!

 

 

 

☆本商品一律為自取,請先來電洽詢是否有現貨 請看 關於我

☆本商品現場可以刷卡、付現

☆本商品除了享有原廠一年保固 還享有尊爵服務 多加三個月保固!!

購買後有完整的售後服務,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 皆有門市 請放心購買 

☆自取地點為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2樓 HTC櫃

 

尺寸

145.75 x 70.8 x 7.26 mm

處理器

Qualcomm® Snapdragon™ 617,八核心處理器

64 位元,4 核 1.5GHz + 4 核 1.2GHz

通訊協定1

2G/2.5G - GSM/GPRS/EDGE:

850/900/1800/1900 MHz

3G UMTS:

850/900/1900/2100 MHz

4G LTE:

FDD:1、3、5、7、8、20、28 頻段

TDD:38、40、41 頻段

感應裝置

環境光線感測器

趨近感測器

加速度感測器

數位羅盤

陀螺儀

磁力感測器

Sensor Hub

指紋辨識器

相機

主相機:1300 萬像素鏡頭搭載藍寶石玻璃鏡面、自動對焦、BSI 感測器、OIS 光學防手震、ƒ/2.0 光圈、1080p 錄影

前相機:HTC UltraPixel™、固定焦距、ƒ/2.0 光圈、1080p 錄影

重量

143g

作業系統

Android™ 6.0 + HTC Sense™

 

儲存空間2

配備 1:ROM:16GB / RAM:2 GB

擴充槽:microSD™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 2TB

配備 2:ROM:32GB / RAM:3GB

擴充槽:microSD™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 2TB

連接功能

Bluetooth® 4.1

Wi-Fi®:802.11 a/b/g/n/ac (2.4 & 5 GHz)

3.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

micro-USB 2.0 (5-pin) 連接埠

多媒體

支援的音訊格式:

播放:.aac、.amr、.ogg、.m4a、.mid、.mp3、.wav、.flac、ac3、ec3、eac3

錄製:.aac

支援的影片格式:

播放:.3gp、.3g2、.mp4、.avi、.mkv

錄製:.mp4

顯示器

5.0 吋 Full HD 1080p,Corning® Gorilla® Glass

 

SIM 卡類型

Nano SIM 卡

 

GPS

內建 GPS 天線,配備 GLONASS (全球導航衛星系統)

 

音效

Dolby Audio™* 環繞音效*及高解析度音訊**

*由Dolby Laboratories 授權生產。

**須連接3.5mm 立體聲耳機輸出音訊。

 

電池3

容量:2150mAh支援快速充電2.0 

(未來軟體升級後可與快速充電3.0 相容)

通話時間:最長 16 小時 (3G)

待機時間:最長 18天 (3G)

HD影片撥放:最長 12 小時 (3G)

聲音撥放:最長 60 小時 (3G)

各個地區網路頻率需視電信業者和您所在地區而定。4G LTE 僅限於特定國家/地區可供使用。上傳和下載速度同樣視電信業者而定。

(配備 1) 您可以使用的儲存空間小於此值,因為手機軟體會佔用部分儲存空間。大約 9.8 GB 儲存空間可用於使用者內容。可用儲存空間會因手機軟體更新和應用程式使用量而有所變更。

(配備 2) 您可以使用的儲存空間小於此值,因為手機軟體會佔用部分儲存空間。大約 24.0 GB 儲存空間可用於使用者內容。可用儲存空間會因手機軟體更新和應用程式使用量而有所變更。

擴充容量受限於可用的 microSD 記憶卡容量。

測試條件:基於手機網路、位置、訊號強度、功能設定、手機使用和其他諸多因素,本文所稱的電池資訊可能會有所不同,實際結果會有差異。所有電池的充電循環皆有限,而最終必需要更換,電池的壽命與充電循環會因使用情況和設置而有所不同。電池測試在HTC實驗室內,使用特定的HTC設備進行。除以Wi-Fi 為基礎之測試外,所有測試設備皆連接至4G網路。高畫質影像播放在720P高畫質MP4錄影設備上進行,並通過耳機輸出音訊,使用預設之螢幕亮度及音量(未使用Dolby 立體聲)。音訊播放以MP3 音檔進行,通過耳機輸出音訊,並使用預設之音量(未使用Dolby立體聲)。Wi-Fi 測試中的網際網路使用在專用網路伺服器上進行,使用設備瀏覽10個熱門網頁的快照版本,除「自動亮度調節」關閉外,所有設定皆為預設。

待機時間規格依據業界標準訂定,僅供在相同條件下比較不同手機。待機狀態下的電力消耗深受以下列因素影響,包括但不限於網路、設定、位置、移動、訊號強度及手機網路流量。因此,唯有在受限制的實驗室環境下,才能使用此規格比較不同的行動裝置。當在現實生活中使用任何裝置,待機時間可能會明顯縮短,而且受上述因素的影響。

注意: 上述規格若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